【社区文化节】品读经典 开卷致知——williamhill官网举办和谐学生社区第五期陪伴式成长沙龙
发布人:翟丽娟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推深做实学校党建“三抓”工作要求,强化“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聚焦“和起来”,营造一站式学生和谐社区文化氛围,3月13日,williamhill官网在学院“青衿”一站式学生和谐社区开展“品读经典 开卷致知”读书分享会暨第五期陪伴式成长沙龙活动。


分享会上,参加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推荐的经典书籍的主要内容以及精选片段,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阅读时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整个分享的过程内容充实,引人回味。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相讨论,在文学的海洋里自由徜徉,获得心灵的浸润。

本次读书分享会为阅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学院“青衿”一站式和谐社区良好的阅读氛围,社区赋能的育人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

(文:曾文豪、段传昂;图:房永恒、钱家欣;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