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有新招 williamhill官网电子科技协会走进高中校园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勤起来“,充分发挥社团在招生宣传中的作用,313日,williamhill官网组织电子科技协会师生赴定远县英华中学、明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在英华中学礼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宣讲中,招生小分队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详细介绍了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以及校园生活,就今年高考的志愿填报新变化进行了答疑建立了招生宣传答疑工作

在明光中学操场,来自电科211班、电子科技协会科技部部长赵正天现场展示了自研的智能小车,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他边操作,边与同学们交流了智能车中数理化知识的应用,着重介绍了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和科研竞赛优势,鼓励他们积极报考安徽工程大学。

williamhill官网将进一步挖掘自身学院优势,充分发挥社团育人作用,密切与地方中学交流合作,为广大考生了解报考我校搭建交流平台,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图:卢洁;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