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人:翁文香  发布时间:2024-03-11   动态浏览次数:78

三月暖阳花未醒,雷锋精神沁人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党日活动。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36日,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雷锋精神”雷锋月主题党课。组织委员皇甫紫薇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希望党员同志从雷锋身上吸取精神力量,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赓续革命精神,吾辈砥砺前行

38日,支部党员赴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生平陈列馆的七个展厅。馆中收藏的各种珍贵陈列实物、图片与信件资料都在诉说着革命前辈王稼祥的峥嵘岁月,生动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建党、建国事业艰苦奋斗的一生。在王稼祥纪念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终身信仰,砥砺初心使命。

践行雷锋精神,书写初心使命

38日,支部成员在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园区的卫生,擦拭铜像、指引牌、玻璃、栏杆、灭火器等,参与王稼祥书籍整理、领导人照片校对,协助办公室打印文件,查看园区内监控,做好园区的安全工作。支部党员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正能量,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雷锋精神如一座灯塔,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前进的步伐,温暖了一代又一代人内心的世界。新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含义学雷锋活动不仅仅局限在三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革命精神,把雷锋精神、革命精神与青年人的实际生活相结合,把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转化成为提高个人素质修养的内在需求,继续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来凝聚奋进力量,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文:皇甫紫薇、吉萌;图:支部各委员;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