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构建“无邪校园” ——我院开展反邪教教育团日活动
发布人:卢洁  发布时间:2024-03-07   动态浏览次数:56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近期williamhill官网组织各班级、各团支部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团日活动

活动观看反邪教宣传教育视频和警示案例的形式展开,视频从邪教的危害、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邪教的隐蔽特征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案例则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的能力


学院还通过团属新媒体发布反邪教科普文章,引导全体师生提高对邪教的警惕心,教育引导同学们防范时要做到四个“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此次反邪教教育团日活动是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之“正”起来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认清邪教的本质强化抵制邪教的自觉意识,有助于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净化校园文化环境。

(文:卢洁;图:张亚暾;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