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 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邀请函
发布人:张苗  发布时间:2024-03-02   动态浏览次数:15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williamhill官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2024我院共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6个专业本科毕业生878名,电气工程、电子信息、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硕士研究生121名。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学院广纳贤才!

一,招聘时间

202431---2024531

二,举办地点

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赤铸山路与梦溪路交口西北侧)。

三,招聘形式

 1.线下大中型双选会

请用人单位登录校就业指导中心预约系统(网址: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未注册的请先注册后,再进行预约)。日期选择:2023320日下午14:30;双选会地点: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与williamhill官网单独联系的用人单位也可直接联系学院进行登记预约双选会,具体预约方式见下方在线表登记链接。

 2.线下专场宣讲会及线上来函招聘

1)用人单位填写williamhill官网2024届毕业生招聘单位信息登记表,在线表登记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3V5RVhzSkp3YlpV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采集表,完成招聘活动的登记和预约

2)提交表单注册成功后,自动跳出相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群二维码,招聘人员加入对应群聊(进群请备注“单位名称+个人称呼”)。

3)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与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沟通招聘活动相关事宜,学院将组织学生参加招聘活动。

4为便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与学院线下宣讲招聘活动,williamhill官网建立就业招聘工作日历,点击下方查看就业招聘工作日历:

https://rili.wps.cn/c/g_7qDYVPCA?f=02

或使用手机扫码查看:


四,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范老师

电  话:0553-2298633

E-maildqgcjob@163.com

网  址:/

地  址:安徽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街道梦溪路与赤铸山路交叉口西北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

校园地图: http://gis.ahpu.edu.cn/#/

邮  编:241000



附件:williamhill官网2024届毕业生一览表


学历层次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辅导员

院党委副书记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75

钱老师
18056631523

迟传德
0553-2298629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

92

自动化

180

朱老师
19841812725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83

电子信息工程

182

张老师
18656311366

通信工程

166

本科毕业生总人数

878

硕士研究生

电气工程

11

吉老师17775287053

电子信息

86

控制科学与工程

24

硕士研究生总人数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