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党委召开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人:滕敏  发布时间:2024-02-28   动态浏览次数:161

2月27午,williamhill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例会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天津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等。

集中学习后,杨会成就近期省委高校综合考核组检查、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重点部署,并围绕2024年学院党建关键指标对各支部重点工作清单作进一步说明。他强调,新学年,各支部要坚持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和创建品牌活动相统一,持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教师党支部建设要与日常教育教学、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等有效融合,学生党支部建设要与学生学业发展、就业指导帮扶、心理健康教育等弹性融合,积极组织开展主题鲜明、亮点突出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要善于凝练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广泛宣传报道,以共同提升党支部建设质效为目标,最大程度发挥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图:滕敏;审核: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