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思政】williamhill官网学子赴亳州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人:卢洁  发布时间:2024-02-17   动态浏览次数:124

为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开展校团委假日思政主题教育活动,假期,williamhill官网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安徽省亳州市第二完全中学,开展了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小分队带着满满的诚意和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与母校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他们详细介绍了所在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考虑部分学生可能家境困难,特别说明了我校的相关助学政策。

活动当日,校园里下起了冬雪,校园里银装素裹,为了使得本次活动更加精彩丰富,令人印象深刻,小分队和学弟学妹在操场进行了一场运动比赛,并为获奖成员发放了有安徽工程大学校徽的帆布包。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我校与亳州地区高中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亳州学子走进安徽工程大学,共同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篇章。

(文:李星宇、贺佳云;图:李星宇;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