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思政】我院开展“回访母校,筑梦徽程”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人:卢洁  发布时间:2024-02-04   动态浏览次数:26

为落实校团委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假日思政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大学生招生宣传特殊作用,丰富大学生寒假生活。近期,williamhill官网(集成我院)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小分队带着对学弟学妹的美好期盼和徽程故事,前往安徽省凤阳中学,开展了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团队成员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宣传了学校的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特色教育,播放了招生相关宣传片,展示了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同时,也让高中学子们了解了学校的招生情况、就业升学情况、实习实践和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来自通信211班的张书鹏,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我校的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详细说明了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选择不同的专业课。同时,介绍了我校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如社团活动、志愿服务、实习等,这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发展很有帮助。

最后,团队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勉励高三学生应该充分利用最后的时间,既重视学习,也要重视身体健康,科学作息,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像他们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并在大学成长。

据悉,安徽省凤阳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名的百年老校。 2005年4月被省教育厅命名为“安徽省示范高中”,是我校优质生源挂牌基地。学院接下来,将继续利用假期,拓宽宣传渠道,多措并举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引导更多高校青年在假期中实践锻炼自己。

文:翁威范保程;图:张书鹏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