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人:滕敏  发布时间:2023-12-16   动态浏览次数:12

12月15日上午,williamhill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例会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主持。

杨会成带领大家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讲话》《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迟传德领学了《韩俊在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韩俊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杨会成就近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会议规范记录、党员诚信考试等重要工作事项作进一步要求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彰显,促进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持续强化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引领力和战斗力。

(文/图:滕敏;审核: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