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党委 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人:翁文香  发布时间:2023-12-27   动态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2月26日下午,williamhill官网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员、全体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主持。

会上,学院20个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和书面述职的方式分别从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及支部特色亮点等方面,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会成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对各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支部主题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党支部用心用行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工作举措实、工作成效好,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更具实效。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在年度工作亮点总结提炼不够,要通过总结成绩、查找差距更好地提高工作水平、促进业务工作发展。

支部书记述职会既是对所在支部的回顾与展望,也促进各个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对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杨会成希望20个支部要通过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教师党支部应深入接轨专业学科特点,与所在教研室共同做好高知群体和教师的政治思想工作及业务提升,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学生党支部应紧密联系群众、助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结合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七个有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对标样板党支部建设标准,加强“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有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

(文/图:翁文香;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