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 研途有我|我院2024届考研毕业生送考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卢洁  发布时间:2023-12-27   动态浏览次数:33

寒冬“出征”,暖意融融。12月23-24日6点30,在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八辆爱心送考车已一字排开。williamhill官网组建的送考“雪绒花”志愿服务团队正在忙碌,为学院600余名考研学子温馨送考,护送好考生“最后一公里”。

“考完试后请记得凭这个标签来取您的书包。”在1j218和6j113,一些考生正排队存放个人物品。这是学院和学校为考生设置的物品集中存放区,免费为考生保管手机、书包等物品,并进行“一人一标签”身份认证,通过全程视频监控录像确保物品安全。考试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全程陪伴,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开放本部学院所有办公室和教研室,组织志愿者值守考研服务休息室,为考生提供热水、口罩等物资保障,帮助考生充分休息、从容备考。

考前一个月,学院还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给学生发放文具用品、暖宝宝、旺仔牛奶的考研大礼包,举行“爱的抱抱”心理健康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压力疏导和心理调适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的考研期间,学院的周到服务在寒冬时节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温暖,也增强了信心。

williamhill官网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未来将继续为考研学生在内的全体毕业生提供考研复试调剂以及就业相关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卢洁图: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