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联建聚合力 互促共赢谋新篇 williamhill官网与芜湖市春城社区举行党建团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人:卢洁  发布时间:2023-12-27   动态浏览次数:8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强化“高校-社区”党团组织共建互促。12月26日,williamhill官网与万春街道春城社区举行党建团建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迟传德、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芜春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许超主持。

活动伊始,许超详细的介绍了春城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团组织建设概况等,并表示今后双方可以深化多方面合作,共建校地志愿服务平台,为高校青年提供更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

迟传德详细介绍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通过与社区结对共建,围绕党建带团建、活动共建、服务共建等方式,落实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内容,发挥学院专业优势,配合社区开展各类活动,为社区治理创新活力,双方共同打造具有实践意义的品牌项目,在基层治理中展现出大学生的青年力量。


活动期间,双方签订了《党建团建共建协议书》,进行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授牌。

学院不断推进与社区组织的深度合作,探索以党建团建联建为动力,围绕党建引领团建,凝聚青年学生力量,推动“高校+社区”高质量发展,为芜湖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文:张亚暾;图:曹天庥;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