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williamhill官网学生党支部“益启爱”志愿服务团队获木龙社区表彰
发布人:翁文香  发布时间:2023-12-08   动态浏览次数:173

做志愿者被表扬了真开心,和社区党支部共建打开了眼界,以后更要发挥党员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电科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汪晓宇说,“这次我代表‘益启爱’团队去街道做项目交流,受到广泛的认可,让我感受到了党建共建的力量”。

近日,电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与万春街道木龙社区联合组建的“益启爱”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芜湖市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活动,并进行了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奖。该志愿服务队自2023年2月成立以来,一直关注社区未成年人和老年人的需求先后开展了“文明餐桌,光盘光荣”、“喜迎双节,弘扬美德”、“慰问老人,情暖夕阳”、“社区幼儿园进安工程”等十余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街道和社区的一致好评。

电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与木龙社区自党建共建以来,始终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注重发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合力,要求党员做“勤”起来的排头兵,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该支部还主动与国际工程师学院管委会联系,在梦溪农场播种、除草、秋收,将收获的果实分享给广大师生。经过近一年的党建工作推进,电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师生凝聚力明显增强,战斗堡垒作用明显提高。

(文:阳岚、汪晓宇/图:电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