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学生党支部举办“榜样示范引领 助力考研冲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翁文香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1129日,williamhill官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榜样示范引领 助力考研冲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2019级电气(中外)专业胡皖涛史立业两位同学在线上分享考研备考冲刺经验目前,两位同学分别是华北电力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相关专业研究生。

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体验,以及研究生阶段与本科生阶段在学习科研方面要求的异同,重点介绍了在考研备考冲刺阶段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应试技巧,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以昂扬振奋的姿态跑完考研备考最后一公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党支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一次具体行动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听了两位成功上岸校友考研经验分享,增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初试信心,对跑完考研备考冲刺阶段有了新的动力,感受到了党支部对同学们的温情关怀和贴心服务。

(文/图:荆龙飞;审核:杨会成、迟传德)